今天是: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铜仁市税务局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 日期:2024-01-27 

1月26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铜仁市税务局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举行。国家税务总局铜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签约仪式。

周勤在讲话时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铜仁市税务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化校税合作对于铜仁市税收事业和职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推进产教融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希望充分发挥税务机关的专业实践优势和高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培养更多税收人才,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打造专业的税收队伍。

项光亚向周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铜仁职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税合作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好事,期待双方以合作求共识、以合作促共建,确保合作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取得预期成效。

项光亚和周勤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国家税务总局铜仁市税务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学院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截图_20240127011110.png

微信截图_2024012701112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