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0 日期:2024-01-2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铜仁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刘稀伟、医学院院长徐友英、护理学院副院长、学院妇联主席冯海鹰、附属医院院长杨军雄、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干部科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活动室,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秀松介绍了与会人员,并汇报了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徐友英、冯海鹰、杨军雄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医学院、护理学院和附属医院发展情况。

项光亚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随后,项光亚一行先后来到离休干部贾瑞岐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胜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唠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奉献党的事业、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敬意,并祝福他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项光亚指出,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是学院党委多年来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政策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把党的关怀传递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组织人事部门要持续深化“四下基层”实践要求,建立起“平时有人问、难时有人帮、节日有人访”的走访慰问工作长效机制,将走访慰问作为“寻策”良机,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台子”,在听取意见、建议中发现“金点子”,补短板、强举措,让走访慰问有力度更有温度。

图片4.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通报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

图片5.png

对退休职工代表进行慰问

图片6.png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贾瑞岐

图片7.png

走访慰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胜修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