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二届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0 日期:2024-01-17 

根据学院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1月17日,二届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龙新明同志向宣传部反馈巡察意见,宣传部副部长龙海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前,第一巡察组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同志单独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巡察整改意见。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成强调,宣传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反馈会的重要意义,主动认领问题,以敢于担当、即知即改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宣传部要把抓好问题的整改,提升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深刻认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宣传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整改政治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宣传部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公开到位。

第一巡察组组长龙新明指出,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及铜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宣传部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和纪律建设,在行动上从“快”从“紧”,标准上从“严”从“实”,作风上从“真”从“硬”,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龙海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宣传部对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聚焦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进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高端宣传展示,加强意识形态、思政育人、校园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宣传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一巡察组成员龙婷、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