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科研部  浏览量:1 日期:2024-01-11 

为积极推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4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教授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我院科研部及学院相关学科博士、教授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科研部负责人胡美忠主持。

图片2.png

会上,胡美忠梳理了近年来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有关情况,同时解读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并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张家俊副院长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及意义、学院如何组织好申报工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成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张家俊副院长指出,每位申报人要在思想上足够重视,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找准优势和突破点,认真研读申报指南,打磨出优质的申报书,争取在2024年度的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张家俊副院长强调,申报人员还要珍惜自己的学术声誉,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道德标准,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图片3.png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表态,表示将按照学院的安排,积极筹备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为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