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全省高校乒乓球比赛普通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师生首次同场竞展风采
作者:  来源:体育部  浏览量:11 日期:2023-12-29 

为深入推动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开展,2023年12月25日至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省乒乓球协会、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乒乓球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徐联、张家俊、蔡恩勇,以及教师徐友英、秦中应、曹登科、李红英组成的教职工代表队,医学院罗昊雄等八名学生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共享竞技,共享国球魅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支普通本科院校和17支高职高专院校参赛,主要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分组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历时四天激烈的角逐,铜仁职院教职工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获得全省前四强,学生代表队荣获男子双打第二名、第四名,混合双打第三名,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佳绩。

普通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首次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全省各高校代表队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和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快速移动,灵活变幻着击球的角度和力度,默契配合,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永不放弃。每一次挥拍都充满力量,每一次接球都精准无误,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激情与活力。

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各高校间交流与合作的契机;不仅展示了我院体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也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为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丰富发展,对书写铜仁职业教育奋进之笔的体育篇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微信截图_20231229194036.png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016.jpg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022.jpg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013.jpg

微信图片_2023122919202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