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科研部、教学工作部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20 日期:2023-11-06 

11月5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率主题教育第二调研组到科研部、教学工作部开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破解‘三定方案’改革困境”主题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问题。科研部、教学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科研部、教学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两部门在机构岗位设置、职责分工、各项工作落实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三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破解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项光亚强调,“三定”方案改革是推动工作高效运转、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科研部和教学工作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握“三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机构编制改革、岗位结构调整、职责分工落实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统筹协调推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项光亚分别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场解决。

图片1_副本.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