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检查工学院实验实训室
作者:姚林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830 日期:2023-10-07 

9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到工学院实验实训室开展安全检查,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院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

蔡恩勇认真查看了各实验实训室的工作档案、设备使用登记本、库存管理登记、消防设施及实验实训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危化品存放管理、废液处理、特种设备使用等,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蔡恩勇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各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流程管理,杜绝意外事件的发生;对于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不能有丝毫马虎;实验室安全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和维护,要加强安全培训和宣传,提高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以确保实验室的安全和稳定。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