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86 日期:2023-09-21 

9月2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成员禹辉映、达娜,学院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贵州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班子成员项光亚、周弼琪、张家俊、蔡恩勇、王锋、刘艳、强寿荣、吴永东、杨洋依次作研讨交流发言。

张命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理应学得更深、悟得更透,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张命华强调,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力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求实效,进一步衷心拥护 “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在笃信笃行真理上求实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三是在掌握科学方法上求实效,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四是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求实效,进一步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在推动事业发展上求实效,进一步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张命华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正在进行的一场新的大学习,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职业教育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奋力开创学院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截图_20230921194300.png

微信截图_20230921194419.png

微信截图_20230921194441.png

微信截图_2023092119431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