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员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参加信息工程学院与深信服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91 日期:2023-06-09 

6月8日下午,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产业教育中心、产教融合华东大区业务负责人吕沐阳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就推进深度校企合作授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主持授牌仪式座谈交流会。党员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荣,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教学工作部副部长侯宇,我院各科室负责人、相关专业主任参加授牌仪式。

强寿荣在介绍学校办学发展基本情况中表示,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界的巨头,是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希望贵公司深挖与我校合作亮点和潜力。相信贵公司与我校的真诚务实合作必将绽放希望之花和修成正果。

陈康在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实训设备、学生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后,表示十分珍视这次与贵公司合作的机会,并希望贵公司在师资专业水平提升、技术研发、学生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形成双方良性互动的合作局面。

吕沐阳在介绍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后,表示可从“产业教育中心——合作进行师资和学生培养,校企创新中心——合作开展技术研发,产教融合基地——合作进行师资和学生资格认证与实训,生产体系——合作推荐学生就业”四个层面深度推荐校企合作。重点分享了吸引学生进入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体系的想法。

双方座谈交流结束后举行企业合作授牌仪式。吕沐阳一行在我方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为ICT产业学院。

微信截图_20230609160207.png

微信截图_20230609160222.png

微信截图_20230609160233.png

微信截图_20230609160246.png

微信截图_20230609160258.png

微信截图_2023060916030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