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院长徐联教授带队到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2150 日期:2023-03-14 

3月10日,学院副院长徐联教授带队到贵阳贵安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贵阳市委主委殷勤,以及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工信局、大数据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实地走访了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远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铝智慧幸福苑等四家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

上午,副院长徐联教授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远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铝智慧幸福苑4家企、事业单位。通过实地参观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经营规模、工作环境、岗位待遇、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调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贵阳市政协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贵阳市民政局局长路喜宏主持。会上,徐联副院长介绍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及招聘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参会相关人员围绕推动“筑人才·强省会”行动工作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殷勤从提高对“筑人才•强省会”行动认识、多方努力,形成合力、精准对接,提供服务三大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提要求。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聚焦校、企、地三方联动,凝聚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共识,为我院与贵阳贵安共建就业合作渠道及提供精准就业信息,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落户扎根贵阳贵安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助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31409135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409135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4091401.jpg

微信截图_2023031409194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