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赛场喜报!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圣地房产杯” 铜仁市第一届黔湘渝边区乒乓球邀请赛团体冠军
作者:杨琪  来源:体育部  浏览量:2293 日期:2023-03-13 

3月12日下午,以“牵手黔湘渝边区,‘乒’出新时代风采”为主题的“圣地房产杯”铜仁市第一届黔湘渝边区乒乓球邀请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贵州、重庆、湖南共30支代表队154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予院代表队大力支持并亲临赛场加油。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赛出了体育精神,赛出了高超技术,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赛场掌声此起彼伏。本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师生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示了院体育代表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促进了全院师生科学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微信截图_20230313103725.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图片_2023031315455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