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食用菌工程中心看望和调研
作者:金萍  来源:食用菌工程中心  浏览量:2403 日期:2023-03-08 

3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食用菌工程中心考察工作并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在此中心负责人顾昌华教授汇报了食用菌产教融合基地“一中心”“一园”维修改造情况,贵州省高职组食用菌栽培技术竞赛推进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项光亚院长对我中心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项光亚院长强调,在中心维修改造中,参建各方要充分沟通,密切配合,加快后续工作的跟进力度。按照整体施工计划有序、按照步骤组织施工。各方形成合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中心维修改造工作在统一领导下有序推进。

项光亚院长要求,首届贵州省高职组食用菌栽培技术竞赛由我院承办,既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院食用菌栽培技术和能力的肯定和信任,同时也对我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珍惜机会,协助做好赛事的有关组织工作,竭尽全力、周密安排,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确保大赛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顾昌华教授表示,项院长此次来我中心考察慰问,既是对我中心科研工作指导,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这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对我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食用菌工程中心工作的重视,中心一定抓好食用菌技术人才培养行动,尽快多出科研成绩,为乡村振兴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