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教育厅职教云专班工作组来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27 日期:2023-03-08 

3月8日,省教育厅职教云专班工作组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院长项光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育厅职教云专班铜仁等片区组长杨应文介绍当前职教云推进情况、解读了教育厅有关职教云政策。他表示,希望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铜仁职院在职业教育智慧云平台上的各项需求,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做好准备。

项光亚代表学院对专班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建设好职教云平台,是我省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工作组各项调研工作,切实推进学院信息化应用,提升学院信息化水平和能力。

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DSC_0717.JPG

DSC_0724.JPG

DSC_0718.JPG

DSC_072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