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赴杨柳村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86 日期:2023-01-08 

为了让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铜仁市中等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邹远志一行赴松桃县盘信镇杨柳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代表。

在集中发放慰问物资时,杨海英一行与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情况等。杨海英说,我代表铜仁职院来看望大家,将温暖送到你们身边,希望你们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杨海英表示,铜仁职院将继续发挥人才集聚优势,为杨柳村提供产业技术帮扶和支持。

杨海英一行还入户看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在向他们送上春节祝福的同时,还专门嘱托村支两委的同志们要更加注意对行动不便困难群众的关心。杨海英最后说,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都已陆续返乡,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减少人员聚集,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用电用火安全;三是要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以期杨柳村来年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