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3040 日期:2022-12-29 

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在行政楼三楼主持召开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项目方案和听取了学院各项深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张命华指出,学院各项深化改革项目方向正确、推进有序、成效凸显,有力推动了学院的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化认识。党的二十大为深化改革指明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学院改革发展各个方面;二是要解放思想。要找准改革的突破口和关键点,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永葆“闯”的干劲,做攻坚克难的猛将;三是要优化作风。要强化组织协调,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对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21229203927.png

微信截图_2022122920395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