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举行CCTE精品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项目总结会
作者:谭 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2989 日期:2022-11-28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学院CCTE精品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项目建设总结会暨认证证书交接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出席,唐风国际教育高级院校合作经理马芹亮、产品资源中心主管王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专业与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王萌首先介绍了专业和课程标准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课程建设负责人参照验收标准提出相关疑惑和问题作详细解答。畜牧兽医专业的生态养殖、宠物美容与护理、猪生产与疾病防治、畜产品加工、农产品营销及中国文化体验六门课程标准完成初步验收。最后,马芹亮分别与院领导、各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专业教学标准认证证书和课程认证证书交接。

杨海英肯定了参与课程标准建设的教师们的艰辛付出和取得的成果。她指出,通过构建国际化专业和课程标准体系,实现了教学资源和教学标准的海外输出,有效提升了我院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下步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加快步伐,主动出击,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向国外展现和输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职业教育资源,进一步彰显我院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品牌效应。

微信图片_2022112818291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8292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8292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