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业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99 日期:2022-11-24 

11月24日,铜仁职业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副院长徐联,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我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铜仁工业学校、铜仁中职学校、铜仁技工学校、各区县中职学校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铜仁职教集团秘书处通报铜仁职业教育集团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铜仁职教集团章程》,通报了职教集团新增成员单位名单及相关制度;企业代表作了校企合作经验分享;并对各区县中职学校荣获铜仁职教集团“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老师进行了表彰通报。

会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松桃职校、思南职校、石阡职校、沿河职校学校代表签订中高职贯通培养协议。

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铜仁职教集团理事长项光亚在讲话中指出,铜仁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牵头引领下,在各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校企合作不断拓展、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产教融合不断深入、育人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提高,实现了资源的进一步共享,构建了“共建、共融、共赢、共享”的职业教育新格局。

项光亚表示,希望全体理事单位继续携手共建,共同协调、融汇贯通发展,以“双赢”为目标,共享发展成果,共创职教集团美好未来!

DSC_8268.JPG

DSC_8271.JPG

DSC_8280.JPG

DSC_8289.JPG

DSC_830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