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到沙坝河乡红沙村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74 日期: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同志到松桃苗族自治县沙坝河乡红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铜仁市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文迹等随行。宣讲会由我院驻红沙村第一书记李军主持,沙坝河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彭小康,红沙村村干部及在家党员同志参加。

宣讲会上,张家俊副院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以学深悟透“七个深刻领会”为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即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张家俊强调,我们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通过列举实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会后,张家俊副院长与市驻松督导组组长田雯雯,沙坝河乡党委书记龙如刚,党委副书记、乡长梁佳明,党委副书记张顺力,驻村第一书记李军,就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座谈,从红沙村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境及技术指导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张家俊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