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为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
作者:文 /向曦,图 / 廖思雨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792 日期:2022-10-15 

10月1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以“永葆清醒和坚定,交出更加优异的‘赶考’答卷”为题为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此次廉政党课由院办公室主任罗刚主持。

项光亚从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高等学校典型腐败违纪案例回顾、主动防范廉政风险,永葆清醒坚定三个方面,结合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敲响警钟,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面对高等学校已经发生的腐败和违纪案例,应当引以为戒,汲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并做好监督工作,不断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

项光亚强调,作为党员,应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将廉政反腐意识落实到自身的实际行动中。一是要坚守职业道德,规范个人言行举止;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三是要自觉参与监督,主动做好风险防范;四是要加强廉政教育,从源头上根治腐败。我院作为贵州职业教育的领跑者,更应积极践行反腐倡廉,主动防范廉政风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建成“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全力以赴!

微信截图_20221015210214.png

微信截图_20221015210254.png

微信截图_202210152103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