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部  浏览量:2782 日期:2022-10-14 

10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领后勤部相关人员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食品原材料、检验报告、食材保质期、食材存储方式、食堂环境卫生和从业人员操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在检查过程中,蔡恩勇副院长对菜品口感进行随机抽查,并在现场与就餐的学生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餐饮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蔡恩勇副院长强调,一要压实压紧食品安全责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规定,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落实好食堂从业人员摸排和健康监测。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树牢食品安全底线思维,将安全意识融入食品安全管理全过程。三要严把食品进货关、储存关、卫生关和留样关,杜绝“过期食品”、不合格食品和“三无”产品进校园,规范建立好食品安全管理台账,确保食品安全管理更加精细、精准和规范,让全体师生放心用餐,满意用餐。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