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3271 日期:2022-09-01 

9月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张命华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双高计划”建设院内专家工作组成员和各工作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内专家组组长、副厅长级干部张景春教授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院内专家工作报告》;双高办主任李吉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情况报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情况报告》;院内专家组副组长、正县长级干部覃礼涛教授就相关问题提了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项光亚指出,在过去一段时间,我院始终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完善“双高计划”建设中期任务,推动工作常态化;二是要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完成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验收;三是要利用技能贵州项目申报,推动“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完成。

张命华强调,本次会议对我院“双高计划”建设起到了认真总结、精准部署、强力推进、问效问责的作用。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把握“双高计划”建设对我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工作开展,打造特色案例和工作亮点;二是要聚焦聚力聚效。“双高计划”建设进入深水区,要紧盯重点、抓住难点,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推进任务目标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正视差距补足短板。要按照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及时部署,补齐短板推进整体提升;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制定问题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行动,聚焦攻坚克难,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开展,促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901194715.png

微信截图_20220901195029.png

微信截图_20220901195049.png

微信截图_20220901194622.png

微信截图_20220901195110.png

微信截图_2022090119495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