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2022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简燕进  来源:教学工作部  浏览量:3911 日期:2022-08-30 

8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铜仁学院与我院联合培养专升本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寅亮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以及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实训中心、农学院、护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晏龙强同志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同志代表我院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标志着铜仁职院本科办学再上一个新台阶,意味着铜仁职院在培养职教本科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他要求,同学们在铜仁职院实力“强”、品牌“强”、教师“强”的指引下,做到做人“强”,做事“强”,学习“强”。他希望,同学们要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铜职精神,在新时代不平凡的浪潮中扬帆远航。

典礼上,护理学院李茜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用积极的人生态度让自己飞得更高、更远。专升本老生代表农学院吴晗同学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培养,在学习中已经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经管学院潘薇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以后将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让生命因青春而多彩,让青春因拼搏而闪耀。

有关二级学院教务科长、学生科长、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