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6136 日期:2022-10-26 

10月26日下午,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忠华一行来我院交流,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何忠华对我院在办学上给予思南中等职业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在相关工作上加强交流学习,希望我院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与支持,促进学校发展。

参会双方分别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课题协作、师资队伍建设、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晏龙强指出,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特色突出、优势明显,与我院合作时间长、合作基础深厚,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发展,并强调两校要协同并进、协同合作、协同发展,围绕现有的问题形成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促进两校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共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思南县中职学校副校长李波、张松林以及招生就业处主任阮榆林,我院招生就业部、教学工作部、中职学校、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