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在线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6176 日期:2022-11-16 

2022年11月14日下午,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ITEA)与冈比亚教育部联合举办“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在线培训会,我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及项目成员等33人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在线培训,来自全国30余所高职院校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六个模块:冈比亚国家资格框架(GNQF)、冈比亚TVET(职业教育和培训)教育系统、冈比亚国家资格框架等级及其学分、冈比亚职业清单、职业标准课程信息和标准开发具体注意事项。会上,ITEA专家对冈比亚国家职业框架、各级职业标准制定的具体要求做出了细心讲解,与会人员纷纷就项目开发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我院申报的“网络安全技术员”等7个职业标准全部入选“非洲国家(冈比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是全国兄弟院校入选项目数最多的院校之一。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我院教师对冈比亚职业标准的认识,及时解决了我院项目开发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培训会后,我院将及时启动项目开发工作,为各项目组的职业标准的建设提供保障,确保各项目标准按期完成,为冈比亚职业教育发展提供“铜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