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业务培训
日期:2021-11-10  作者:  浏览量:2015

为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1110日下午,我易班新时代讲习所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学生管理资助中心主任王正琼,学生管理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沈易华28名学生资助形象大使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学生管理资助中心主任王正琼学生资助形象大使进行了系统的资助政策培训,详细讲解了“奖贷助勤减免补”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各个奖助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

最后,王正琼强调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光荣使命并敦促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宣讲时,宣传大使应传播出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学形象,切实担负起时代责任,发挥好政策宣讲和示范引领作用。针对宣讲活动的准备和开展,王正琼主任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加强学习,熟练掌握资助知识;第二,做好沟通,提前与宣讲师生做好协调和联系;第三,精心准备好宣讲材料,全面答疑;第四,做好宣传,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做好资助政策的普及,扩大受益面。

微信图片_2022011117080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