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工部召开校园公益劳动推进会
日期:2021-09-29  作者:  浏览量:1904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参加公益劳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掀起公益劳动活动高潮。9月27日,学工部在农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拟评学生参加公益劳动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武装)部部长吴敏、宿管科科长刘华以及参评国家奖学金的22名代表和勤工俭学的15名信息员。

推进会上,刘华宣讲了组织开展校园公益劳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公益劳动时长、劳动地点和考核方式,要求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公益劳动,并及时宣传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用实际行动倡导同学们主动报名参加公益劳动,让热爱劳动在校园蔚然成风。

吴敏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这此推进会的目的是大家相互认识来自二级学院最优秀的学生,希望同学们带头参加公益劳动,在劳动中反思自己是否真正具备组织活动的能力?是否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是否对校园公益文化有贡献度?“能力、榜样、贡献度”七个字饱含了老师们对全院学生天天向上的期望。

会议在同学们如何组织开展公益劳动的热议中结束。

ad4a6abb1d514093.png.cthumb.jpg121233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