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差额评选展示活动
日期:2021-09-15  作者:  浏览量:1880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易班新时代讲习所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差额评选展示活动。

本次评选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安、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胡国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正琼、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洪喜、护理学院辅导员王远老师、农学院辅导员杨秋萍老师担任评委,参加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

本次评选展示共20人,展示前由候选人抽签决定展示顺序,主持人分别对此次评委和评分标准作了介绍。

在展示现场,选手们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素质、学习成绩、校内外实践经历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过去的努力与收获,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学生工作部吴敏部长总结发言:今天参加国家奖学金差额评选展示的同学们表现得非常好,无论是从学习上还是专业素养上,都是非常优秀的,希望同学们今后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又要结合省厅“开学第一课”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向我院双高校培养优秀学生标准看齐,做新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

国家奖学金差额评选展示活动,既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对我院广大学子的一种激励,同学们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在场的学生代表受益匪浅,更好的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11111.jpg

2222.jpg

333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