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1-09-01  作者:  浏览量:1793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精神,切实增强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科学规范性,8月31日,我院在易班新时代讲习所举行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线上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谢安主持。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线上培训会。

张家俊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对在校品学兼优的学生综合评比,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二级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及辅导员(班主任)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罗霞老师指出了以往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存在的问题,并作了具体要求及问题解答,线上线下进行学生资助工作经验交流,为辅导员(班主任)答疑解惑。

本次线上培训系统地讲解了国家奖学金申请、评审的重要内容,为我院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1.jpg

2.jpg

3.jpg

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