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退役士兵学生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量:2477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退役士兵学生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按照《省学生资助办关于报送高校退役士兵学生信息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准确统计2020年12月31日之前已报到入学的退役士兵学生情况。

  • 统计对象

    退役士兵学生(退役士兵学生,指退役后通过高考或高职单招考入高等学校并到校报到的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和入学新生。毕业入伍后再考入其他高校的学生属于退役士兵学生。注:退役复学学生不属于退役士兵学生

  • 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包括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和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共3个学期的退役士兵在校生人数。(统计三个学期退役士兵在校生人数,不仅包括新入学学生,也包括老生。如果某退役士兵学生三个学期都在校,此学生三个学期都要统计一遍。)

  • 报送时间

各二级学院学院填写《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士兵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1)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士兵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2021年4月6日将《统计表》和《汇总表》(须分管领导签字并盖学院章)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送表格,数据务必详实、准确、完整。

2.请各二级学院填写《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士兵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标黄部分数据,请勿修改表格格式及计算公式。

 

附件:1.《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士兵学生信息统计表》

2.《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士兵学生信息汇总表》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日

 

(联系人:刘一鹏,               电话:18798025600)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