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走贫访困“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1-11  作者:资助中心  浏览量:1736

为增进家校间的沟通与联系,精准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现实情况,提高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率。1月8日至9日,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敏、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正琼、宿管科副科长刘华、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分两组赴江口、松桃等地开展走贫访困“送温暖”节前慰问活动,给贫困学生送去铜职院大家庭的温暖。

为提高本次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走访组全体成员不畏严寒走进学生家庭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用心搭建学校、家庭、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倾力形成家校育人和资助育人合力,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走访组所到之处,让学生及其家长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大家庭的温暖。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用真本领帮助家庭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6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620.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