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合作 >> 合作企业 >> 详细内容
 
合作企业 >> 正文
贵州启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16

    贵州启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广东省农业委员会组织下在贵州铜仁投资建设的一家集中兽药研发、及兽药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铜仁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建在风景秀丽的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灯塔工业园,与美丽的凤凰古城毗邻,与秀丽的梵净山相伴。公司投资项目属于农业类环保型无污染的产学研结合的鼓励类项目,符合国家当前产业政策和地方发展需求,并在铜仁市碧江区发展和改革局进行备案(碧江区发改备案〔2013〕112号)。

    公司投资预算总额一亿元,占地近50000㎡,绿地率为26.7%;第一期投资五千万元,总建筑面积16600m2,共建成了五条生产线,分别为:中药提取生产线;最终灭菌大、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中西药口服溶液生产线;液体消毒剂生产线;固体消毒剂生产线。还建成了三栋总计5000㎡的仓库,1000㎡的质检中心,1000㎡的研发中心以及一栋办公楼、一栋宿舍楼和餐厅等附属设施。整个厂房建设、设备布局等均严格按照国家兽药GMP要求建设,并于2014年12月通过农业部GMP专家组的验收,并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兽药GMP证书》和《兽药生产许可证》,现已获兽药批准文号三十二个。

    公司现有职工50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占12%;中级职称7人,占14%;初级职称30人,占60%。另外还聘请了华南农大、扬州大学等高校教授作为公司的技术顾问和客座专家。2015年经贵州省科技厅批准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成立了《贵州省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产品主要为中药口服溶液和大小容量注射剂,规划年产:500ml/瓶中药口服液100万瓶, 250ml/瓶中药口服液80万瓶, 100ml/瓶大容量注射剂100万瓶,年产10ml/瓶小容量注射剂500万支,年产固体和液体消毒剂共1000吨。

    公司更加注重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联合国内知名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等)及“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高水平实验室,共同研发高水平、高质量的,更能服务于养殖业的新型药品。为了更好地保证产品质量及研究和开发新产品,经过一年半的努力建成一批中药材原料的生产基地:(1)松桃世昌基地(800亩):鱼腥草、板蓝根、连翘、柴胡、大黄、苦参;(2)沙坝河基地(200亩):桔梗、板蓝根;(3)甘龙基地(300亩):大黄、苦参、连翘、板蓝根、鱼腥草;(4)孟溪基地(380亩):青蒿、鱼腥草、桔梗、板蓝根;(5)合水基地:板蓝根、桔梗。

    公司围绕“人才、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在全体员工努力下,必将建设成为贵州尖端,全国领先的动物药品生产企业 。

核发:0 点击数:23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