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
日期:2021-04-03  作者:  浏览量:305

42日,机关二总支一支部(组织人事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徐元青的带领下参观了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该中心主要涵盖红色文化教育题材和姜仕坤等先进事迹以及十八大以来碧江区查处的民生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是将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融为一体,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宣传委员代亚松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仔细参观了重视篇、行动篇、正气篇、探索篇、忏悔篇、案例篇等多个系列图片、视频展,并认真听取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心灵深受触动党性品质得到锤炼,纷纷在承诺区写下自己庄重的承诺。

参观结束后,徐元青作总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有防腐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的侵蚀,筑牢反腐防线。他希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队伍党性修养,真抓实干,开创新局面,努力推动学院发展事业上升新台阶。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