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一行赴晚森村调研
日期:2020-11-23  作者:  浏览量:3832

11月2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强,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永东一行来到我院定点帮扶村晚森村进行调研,村支两委,驻村第一书记王元国陪同。

入村后,领导们,每到一处、每进一户,总是耐心与干部群众交流交谈,详细了解精准识别、住安全房、饮水安全、教育保障、医疗保障、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勉励帮扶干部要牢牢树立为民情怀,真心诚意帮助老百姓想办法、谋出路、打主意摘掉贫困帽子,让他们富起来;鼓励老百姓要结合家庭实际,不等不靠主动谋划、用好政策、搞好生产摆脱贫困状况,让日子好起来。

随后,领导们来到位于晚森村的边城贵水企业调研,就企业市场发展前景、营业收入等向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了解。

最后,领导们希望驻村工作组在当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能吃苦、敢吃苦的精神,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按期脱贫,群众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0122318254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8253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