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示公告
副院长张命华深入美意村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0-01-10 00:00:00  浏览量:4235

1月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学院帮扶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我院副院长张命华一行来到地处湘、黔、渝三省交界地的松桃县迓驾镇晚森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景发及村支两委班子的陪同下,入户慰问了十户特困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

张命华一行亲切慰问了因病而贫的田树清、因残而贫的田兴全等贫困村民,每到一户张命华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在入户慰问途中,村长介绍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张命华讨论了农村扶贫工作的措施方略与政策落实情况,张命华从国家、地方等层面分别进行了指导。
05be6126cfbe874e_jpg_cthumb.jpg

点击数:42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