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铜仁市委、市政府2019年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19-08-24 11:19:26  浏览量:2075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教师节评选表扬工作的通知》(铜教发[2019]88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将经济与管理学院、田景涛等个人作为铜仁市委、市政府2019年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拟推荐对象,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公示如下:

铜仁市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经济与管理学院;

铜仁市优秀教师拟推荐对象:田景涛、李  芳;

铜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冯海鹰、刘  华。

公示时间:2019年8月24日至2019年8月28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请在公示期间向监察室、组织人事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部门:监察室举报电话:0856—6909065或13985850086;组织人事部举报电话:0856—6909061或18685689268。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组织人事部

                                 2019年8月24日

点击数:20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