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8-03-26  作者: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2023
3月23日,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铜仁市南长城国际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县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离退局局长、关工委主任及秘书长、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直(省管)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市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共210余人。我院派出离退休总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胜修、离退休三支部支部书记张著和负责离退休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晓钟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第一主任陈代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关工委副主任龙卫东同志传达了中央领导及省市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石炳凤同志对2017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刘婕同志就2017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第一主任陈代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老干部工作、关工委工作的总结及2018 年老干部工作、关工委工作的安排部署,他表示完全同意和赞同,同时,代表市委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老干部工作、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并指出,全市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紧紧围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老干部精准服务,深化组织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全面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23日下午,我院离退休管理工作科负责人龙再兴同志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胜修同志分别参加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和全市关工委工作座谈会,讨论如何贯彻落实铜仁市委即将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铜仁市关工委副主任工作分工及各单位2018年工作打算进行研讨交流。

分享到
编辑:组织人事部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