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 第二批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14 日期:2022-04-08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

第二批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一、符合贵州省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条件,未被预录取“六类人员”(贵州户籍退役军人、贵州省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基层农技人员)可上网填报我校志愿。

二、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我院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我院将依据测试成绩择优录取,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三、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4月7日9:00至13日17:00,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密码为本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密码)登录“贵州省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flzs.eaagz.org.cn/)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四、填报志愿结束后,请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或我校官网,查看录取情况。

2022年贵州省高职(专科)分类考试“六类人员”缺额计划表

学校及专业名称
(志愿代码0044)

学制

 

退役军人

农民工

其他

生态农业技术

3

3

3

5

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

3

3

2

1

建筑工程技术

3

3

3

1

旅游管理

3

3

2

3

电子商务

3

2

2

4

合计

14

12

14

 

 

 

核发:0 点击数:64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