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前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949 日期:2022-04-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专升本考前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在即,为确保你顺利参加考试,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生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前返回考试地,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考前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

二、考生须按要求从3月28日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考生考前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体温测量异常以及身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要及时就医,并保存好诊断材料备查。

三、按照贵州省疫情防控要求最新要求,考生赴考要预留充足时间接受防疫及安全检查(对有本土感染者报告地区所在地级市的返铜考生,返铜后分类落实“五天三检”措施;对低风险地区返返铜考生,建议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铜后24小时内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返铜后须就近就地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到达考点时,须提交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考前健康状况承诺书》、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两码),两码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凭《准考证》《身份证》接受安检后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生必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及考试安全管理,主动提供考试防疫证明材料,接受测温及安检,考前、考中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考点安排处理。

五、省外返黔及跨区县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卫健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两码”异常的考生,须经当地卫健部门或疾控中心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或以何种方式进行考试。

六、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要求准备考试用品,严禁携带手机及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

七、进入考场要佩戴口罩。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监考人员检查核对准考证及照片时,要主动摘下口罩配合。

预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

考生考前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铜仁职院招生就业部

2022年4月2日

核发:0 点击数:69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