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职业技能)网络远程测试须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22 日期:2022-03-24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我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将采用网络远程视频面试。考生须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1.高中毕业生2022 年 3 月 27 日上午:8:30~12:00  (包括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企业员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

2.中职毕业生2022 年 3 月 27 日下午:13:30~17:30。其中 13:30~14:3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14:40~17:30进行技术技能测试。

二、测试方式

1.高中毕业生:下载腾讯会议APP测试。操作程序详见附件1。

2.中职毕业生 下载腾讯会议APP + 学习通APP测试。操作程序详见附件2。

三、考场规则

1.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职业技能适应性(职业技能)网络远程测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等。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测试。

2.考生应至少在测试开始前40分钟登陆腾讯会议APP,并及时接受考场联络员通过系统发出的测试邀请;对测试开始后仍未进入系统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3.考生在接受测试邀请后,应保持在线待考,不得随意离线、变换测试场地测试期间应关闭与考试无关的通信工具,同时,保证测试环境独立、安静、网络通畅,且无其他人员在场;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允许佩戴口罩、耳饰、帽子、墨镜等无关物件。

4.考生必须服从考场联络员管理严格遵从联络员关于网络远程测试入场、离场、打开视频的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联络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测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5.测试过程中,考生应按照考官的要求,接受测试,不得做与测试无关的其他事项。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朝向摄像头。

6.如考生未按上述要求参加测试或有违反测试规定,扰乱考场秩序的,将按有关考试规定处理。

7.考生因网络掉线等特殊原因导致未能按时参加或完成测试,可在测试结束前,联系考场联络员,并按程序申请补测。

8.中职考生需要注意:在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前,需准备两台设备(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或两部手机);一部手机(必须有摄像头)下载安装好腾讯会议APP,电脑或另一部手机需下载安装学习通APP。

测试开始后,考生需首先将带有的摄像头的设备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并接受测试视频邀请,开启视频,从正面放置在距离本人30cm处拍摄,另一台设备下载好“学习通APP”打开进行测试,确保整个测试过程完整拍摄到考生在学习通测试的画面。

 

 

 

                                                   2022年3月24日

 

附件1:高中毕业生腾讯会议操作手册.pdf

附件2:中职毕业生腾讯会议操作手册.pdf

 

核发:0 点击数:71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