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2-09-29  作者:晏薇娜  浏览量:1112

9月28日中午,我院学生科组织全体班主任在药学院会议室2-4召开了班主任例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科长龙正标以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正标科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辅导员(班主任)对班级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确保各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此项评选工作。接着王正琼副书记对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报送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今后的评选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同时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和寝室安全管理工作也作出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守护学生心理健康;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周报月报材料;三是强化学生寝室用电安全,筑牢安全防范意识。随后,龙正标科长对疫情防控期间违反防疫要求的学生和相关行为作出通报,要求各班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班主任加强思想教育做好舆论引导。王正琼副书记最后强调:特殊时期班主任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服从疫情防控安排,规范疫情防控行为,多下寝室关心学生,安抚学生情绪,倡导积极生活。

  此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