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与药学院师生座谈
日期:2022-09-23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1020

9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药学院2-4会议室与药学院师生座谈。药学院教师代表及213中药1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首先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接着,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疑难的问题逐一与项院长沟通交流。随后,项院长针对师生们提出的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对与会教师和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解决。最后,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一业、爱一业”。二是希望同学们具备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拒绝一成不变,要学会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4efbfdae6f8eb50828d3361f395d931.jpg

                             5e9319f3ca8927061beffccf5d2e2f6.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