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控烟干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20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204

9月15至19日,为保护我院学生健康、减少烟草危害,提高我院学生的控烟参与意识和控烟能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药学院各班相继召开了控烟干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各辅导员(班主任)首先给大家展示了长期吸烟所带来的多种危害,如吸烟可以导致肺癌、骨质疏松症、心脏病和中风等疾病,随后,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世界无烟日”,控烟、戒烟的必要性以及戒烟的好处等相关知识,并播放吸烟危害健康的相关宣传片,让同学们切身地感受到吸烟有害健康。最后,各辅导员(班主任)呼吁同学们,珍爱健康,远离吸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和戒烟的重要性,为创建健康美丽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0bc83f5ad447a156a3d0710ed7c3a8e.jpg

                                      d8f4f64c0e001e43b996b850c39bc7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