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心育阳光 快乐健康成长
日期:2022-09-19  作者:晏薇娜  浏览量:1164

为加大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进一步增进学生对自我的认知和了解,解决其在成长、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困惑,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918日下午,我院组织各班级在药学院新大楼组织开展了“沐浴心育阳光 快乐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内容涵盖了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疫情期间怎样自我保护、如何进行人际交往、人生价值取向等常见问题,通过座谈讨论、观看心理健康知识小视频、分享书籍、知心话交流等活动方式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和学习,班会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形式多样,氛围温馨和睦。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引导学生要加强对自我心理健康情况的关注,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