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资助形象大使进社区进班级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15  作者:黄芳  浏览量:1171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国家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国家资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发挥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我院于2022年暑假开展了资助形象大使进社区进班级进校园资助政策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进社区、进班级、进校园等方式进行。活动期间,我院资助形象大使李兴鑫先后进社区、进班级、进校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资助项目、资助标准及申请流程,重点给大家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学校资助政策等,使更多的贫困学生、家长了解并熟悉国家资助政策、各级各类资助项目申请的流程,以确保不让任何一个孩子因贫困而失学,从而为广大贫困家庭解决了无钱上学的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了更多的家长、学生深入了解到国家、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同时也让家长和学生们切身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edc5e30af50ada955bc1fda1466c4ae.jpg

                                     4764a56b0bb3ee87ee8f74821cefa8d.jpg

                                     bad5a46dc694f2afcdb38d00ba8474a.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