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学风专项整顿督查工作
日期:2022-09-06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777

9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规范学生学习秩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开展“学风专项整顿”活动。

本次专项督查工作,是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的带领下,由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团总支学生干部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分别在药学院三个门口从学生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卫生习惯、课堂出勤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在检查现场,对违反行为准则的学生,对照我院制定的《药学院学生行为准则》,现场进行教育引导。

此次“学风专项整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纪律意识和自主学习意识,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从而为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fd68788df395cf0ab61008388d9e374.jpg

                                dd141bc9e300c68321f4d51a6862c8c.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