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30  作者:黄芳  浏览量:1115

8月28日,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安全进同学们的头脑,药学院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PPT形式开展,各班主任分别从防诈骗、防溺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重点给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并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安全相关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增强个人安全意识,同时要加强锻炼,增强个人的身体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谨记老师们的叮嘱,并会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筑牢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既是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新学期的学习及生活保驾护航,为积极打造平安校园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

                                    be3939fe6a4539c2fabd2d226bce4f4.jpg

                                    303f2c350a0cc1642dda061786b86b8.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