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到铜仁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22  作者:谭善财  浏览量:757

 

    7月22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一行到铜仁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彪、医教科科长方黔、中药药剂科科长代木堂、西药药剂科科长刘玲玲等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介绍了药学院发展历程、现状、方向以及此行的目的;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彪详细地从医院的发展历程、梵净医馆建设、业务发展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双方重点围绕我院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生管理和职教本科申创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沟通,逐一了解有关意见建议。其中,与会中药药剂科科长代木堂、西药药剂科科长刘玲玲先后从实习生管理情况、岗位任务、技能需求、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作出了详细地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最后,医院、学校双方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充分听取了药剂科领导和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将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校企合作。

                              5f033032b9a3d1f5a0263b216eeb8c3.jpg

                              bf22108757700df3d65eb3395201a2a.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