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到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22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806

    为推动校企合作,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7月21日,药学院院长饶茂阳一行到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燕丽、运营发展部部长洪泽中等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重点围绕我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职教本科申创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沟通,深入了解有关意见建议。其中,与会领导张燕丽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发展予以高度认可,并针对我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职教本科申创等逐一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同时她期待双方能通过校企合作形式,融合医院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服务社会。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提供了思路,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

                                     1aea7cc29e120bf8b27b7cddbac08b0.jpg

                                     2e5672f3fcfc0958258fb832da1fa57.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