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工作上半年总结会
日期:2022-07-04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918

    7月1日,药学院2022年团学工作上半年总结会在2-7学术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专职团干李绣菊及团总支、学生会、各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候选人代表,学生会、各协会以及易班候选人代表相继上台分别从“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接着,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对各部门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一、团结性不够强,二、工作方法和能力不够好,三、主动创新性思考不够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各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夯实干事的思想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强调责任担当,为我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对我院团学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我院团学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

                                     d5594fa2f50e62083553d73b4e97464.png

                                     7db62213b4fc52ea7de4907a5229a4b.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