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德江开展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宣传
日期:2022-06-30  作者:龙正标  浏览量:1044

    6月26日至29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一行深入德江县生源学校开展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宣传。

    期间,郑大志一行先后深入德江县煎茶中学、德江二中、玉龙中学,通过与学校领导对接,分别进入各学校机房进行志愿填报宣讲,并向有意填报我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年高考招生的相关专业和计划数、注意事项等信息。此外,发放了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等办学成果,同时还发放了1000余份《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章程》,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 

    本次高考招生宣传,有力地提升了我院在考生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并得到了各校方领导、班主任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c5878a6bb91fa41b90f31924d67fe62.png

                             a5473dfee61e2ab8954c198fd6d79c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